4.萊卡〈Line Cut〉:


 完成的圖形腳本,利用剪接軟體將基本分鏡及時間切成一段簡單的動畫,與傳統動畫的線拍相同,用來檢查是否有需要再修正的的細節及鏡頭,當然也可以大致上知道動畫完成時的感覺,由於經費有限, 萊卡配音的部份都是由前製的人員自己錄製的. 也可以順便讓動畫師感受一下故事裡角色的感覺.

oce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. 圖形腳本〈Storyboard〉:


  圖形腳本是以文字腳本為結構所發展出來的. 讓動畫師更能夠以圖解的內容發揮Animation的製作. 這個步驟是前製中最麻煩的地方,畢竟要將幾句簡單的文字以圖形表達出來並不是那麼容易。而且在這個階段也必須將時間及鏡頭做個處理,還有將不合理的部份,合理化. 往往圖形腳本完成後卻發現畫不足7分鐘(恐龍運動會一集是7分鐘),而不夠的部分也必須要由負責的圖形腳本的2D Designer 自行補足。

oce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製企劃:

1. 設定 :

為了要創造這些恐龍造形, 企劃部可是花費了不少時間在設計上.

oce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